冰冷的臭氧

切糕好好吃我要和切糕交往

乐纺‖纯情八乙女探病记

八乙女乐的焦躁已经持续了三十分钟了。



“我说,乐他怎么回事啊?”十龙之介压低声音问,“从早上开始就不对劲了,还一直看rc,乐以前有这么迷手机的吗?。”



“那家伙的发情期到了吧。”九条天不紧不慢的翻着手里的书,连眼皮都没施舍给同宿舍的两名队员,“没猜错的话对象应该是idolish7那些人的经纪人。” 

 

主唱的第六感一向很准。八乙女乐此时皱着眉坐在桌前,手上拿着分量不轻的一叠通告。他翻着这些通告的同时有一搭没一搭的往手机上瞟。



三十分钟,八乙女乐的工作效率基本为0。 


“搞什么……”他小声的自言自语,“是工作很忙吗?还是出了什么事?该不会生病了吧……” 


“到底是什么啊?”唯一的老实人十龙之介还没有搞清楚气氛,“乐,你有急事吗?”



九条天终于舍得把目光从书上转移到快要抓耳挠腮的男人身上,“你约到纺了吗?”



“喂!”八乙女乐对于这个名字迅速做出了反应,“你跟她已经熟到可以称呼名字的程度了吗?” 


“算是比较熟吧,因为工作和陆的原因出来吃过几次饭。” 


吃过几次饭?!八乙女乐皱起眉,他悄悄算了算,他也就在咖啡厅遇到过一次小鸟游纺,送过一次外卖,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和食物有关的交往了。 


可恶,他也想看纺吃饭时的可爱表情啊,说不定还穿着工作服之外的超可爱的便服呢…… 


“什么!乐你在约小鸟游小姐吗?你该不会——”十龙之介吃惊的张大嘴,他反应很快的压低了声音,“经纪人知道吗?”
 

“龙,你太迟钝了。”九条天说。“真要被发现,乐怎么可能有好果子吃。”


 
不等八乙女乐反驳,桌上的银白色手机就震动起来。他赶紧拿起手机打开rabbit chat。



“我打赌这家伙一会儿不是大哭就是大笑。”九条天打了个哈欠,结束这一话题之后继续看起书。
 

十龙之介半信半疑的看向被评为“最想被拥抱的男人!”排名Top1的超级男神、TRIGGER霸道高冷人设的酷哥leader。酷哥此时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,输入几排字之后长出一口气,随后在沙发上露出了可以称为荡漾的微笑。
 

十龙之介的头开始晕了。 


八乙女乐没有高兴多久,脸又垮下来,过了一会又勾起嘴角,脸上写满了快乐,眼睛里却有些许担忧的神色。
 

十龙之介觉得世界不会好了。 


  
———— 



小鸟游纺的心情很不好。 


患流感已经是第三天了,就算她努力的去争取工作,还是被社长和idolish7的各位按回了医院,并强制放了她一周的假。



一周都要被关在医院里啊——就算是再怎么开朗上进的女孩子也都高兴不起来,太无聊了,也没有人来探望,何况大家都有工作,她是绝对不会要求他们来看望自己的。
 

“看下大家的行程吧……”小鸟游纺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在床头柜上摸索着手机,很快又收回了被窝里。 

 

“咦,有乐先生的消息……”



八乙女乐:纺,这两天TRIGGER没有通告,要出来看电影吗?



八乙女乐:我知道有家荞麦面店的味道很不错,可以的话我带你去吧。  

 

她担着心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三十分钟以前的消息了。
 

小鸟游纺: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乐先生!



小鸟游纺:我的确很想去……不过现在在住院,一时半会不能出去呢。



八乙女乐:住院?你病了?很严重吗?



小鸟游纺:只是普通的流感而已,不是什么大病,请不要为我担心啦。



小鸟游纺:乐先生的邀约可以等到我出院后再兑现吗?


八乙女乐:就算你这么说……


 
可恶,就算她这么说,他也想现在就见到她啊。



八乙女乐:医院地址发给我吧,我尽量在三十分钟内到。



小鸟游纺:诶诶?!不会耽误您的工作吗?



八乙女乐:不会。 



迷迷糊糊的放下手机,小鸟游纺的头脑还有些不清醒。



该不会是发烧了吧……好热。要不要让护士小姐来帮忙看看。手机上亮着的rc的背景,是真的哦?


 
乐先生要来了。这个认知让小鸟游纺的心情控制不住的雀跃起来,她甚至还想翻下病床去换一身美观些的私服,好替代这身毫无美感可言的病服,最终这个想法还是败给了疲软的四肢。
 

……疲软的四肢?好像是真的发烧了,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害羞呢……果然还是有害羞的成分吧!这幅身体真是太柔弱了,下个月还要跟idolish7赶很辛苦的行程,这样的话怎么能正常工作啊?…乐先生快来了,自己这个样子好丢人啊啊…… 


小鸟游纺在床头柜里翻找了几片药,吞下去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八乙女乐来的时候,她还没有醒。他轻轻的把塑料袋裹着的荞麦面放在床头柜上,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一旁的药片。


药片包装上的字显示了小鸟游纺正在发烧的事实。他皱起眉,起身拿了一块干毛巾,用水打湿后小心翼翼的覆上小鸟游纺的额头。

 
像这样在医院里照顾她,只有两个人独处,还挺像男女朋友的嘛……他在想什么啊!


手忙脚乱的弄掉了瓶子,被八乙女乐突然弄出的响声惊醒的小鸟游纺在被窝里动了动,几番挣扎后露出了头,看见的是已经重整心态,端坐在床前的八乙女乐。 


“哟,纺,感觉好点了吗?”他指了指床头柜,“我给你带了荞麦面,对病人来说应该挺好消化的吧?饿的话就吃一点。”



“谢谢您。”她失落的说,又慢慢把头缩回被子,“今天太失态了……!完全没有打理自己就擅自约定和您见面,还是在这样的环境,我真是完全不合格的经纪人啊。”
 

“说什么经纪人,今天可不是在工作啊?”他忍不住笑起来。她也太可爱了吧,露出被子的头发是乱的,有几根还翘了起来,刚睡醒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得开,耷拉着的眼皮有种撒娇的感觉。 


“请不要嘲笑我啊。”她气鼓鼓的又把头伸出来,“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身份来面对您啦……经纪人大概是最合适的。”
 

才不合适呢。八乙女乐心里暗暗说,当然是作为女朋友比较合适,但他本人还是更喜欢自称八乙女纺的他的妻子更好。



八乙女纺啊。他好喜欢这个名字。



“吃面吧。”他一边在脑子里编排他未来的婚礼细节,一边给暗恋的女孩子拆开了一次性筷子,“还是热的啊。这家荞麦面很好吃的,不尝一尝真的很可惜。” 

 

“谢谢乐先生。”她接过了碗。“是这家啊,我们之前在公司也喊过外卖,的确很好吃。”她扒了两口面,想起来什么似的,猛的抬起头,“说起来有一位这家面店的外卖员,长得好像您呢!” 


“有这么巧的事情吗?”他想起了那次在小鸟游公司的相遇,很好心情的问。 


“山村先生和您真的很像啊!”小鸟游纺悄悄的看了看八乙女乐的脸,察觉到自己的行为很失礼后迅速的收回了目光。



八乙女乐有些郁闷,他还很享受那样的目光的。 


“不过还是您比较帅气一些吧?”她说。


 
他的心跳好像跳动频率过快了。不对,不如说自从进了这间病房开始,他的心跳一直很不对劲。 


“嗯,我也觉得我比较帅气。”他听见自己那么说。“你能喜欢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
 
话说回来,虽然没能看到私服,但她吃饭的样子真是比他想象中还要可爱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60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